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咸阳彩虹学校开展学生就业实习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分享到:

2月28日,我院师生赴咸阳彩虹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及毕业学生实习工作。学院院长张凌、党委副书记马文静、教师代表张若西、徐斌、学院学工秘书高洋、2024届本科生辅导员王瑞芬以及我院34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咸阳彩虹学校高中校区执行校长高辉、高中校区教学处主任何军元、高中校区副主任黄莹、高中校区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常青、高中校区南校区教学处主任樊云峰、高中校区集团人力资源处主任王祎婧与我校师生一行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执行校长高辉表示欢迎我院学生赴彩虹学校开展实习,实习是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应以正式教师的身份进行工作,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努力完成指导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并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黄莹介绍了对实习生的各项安排。王祎婧介绍了学校的招聘计划及招聘流程,并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彩虹学校就业。

院长张凌在讲话中感谢咸阳彩虹学校提供宝贵的机会,指出实习经历对从事教育行业或是其他行业都有很大的裨益,彩虹学校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并提出以下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迅速实现角色的转换;以教师职业的行为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迟到早退,改掉不良习惯 ;虚心求教,善于向老师学习帮助自己成长;做好规划,期待大家的成长和收获。

实习生李秋韵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深知咸阳彩虹中学的辉煌成绩和良好声誉,能够在这里实习感到无比兴奋和荣幸。并表态:尊重老师,认真对待学生,发扬止于至善的学院精神,团结合作,脚踏实地,提升素养。

随后,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共同为“英文学院-咸阳彩虹学校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师生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彩虹学校文化建设情况,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实习生住宿环境。

学校简介:咸阳彩虹学校由彩虹集团公司于1980年创办,原是一所企办学校,2006年移交到秦都区政府管理,成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彩虹小学是省示范小学,彩虹高中是省首批示范高中。2020年7月,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成立。至此,学校发展成为多种办学体制并存的教育集团,拥有1000多名专职教师,近1400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