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关于接收2023年推免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分享到: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热诚欢迎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2023年推免生的接收工作。

接收申请专业和人数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公布的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详见链接https://yzw.xisu.edu.cn/info/1080/2762.htm),确定英文学院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代码:050201)、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代码:050211)、翻译学(专业代码:0502Z1)为接收研究生推免专业。各专业拟接收人数如下:

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拟申请我院2023年推免生的应届本科生,可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开启前扫描下方小程序填写预报名表,便于学院及时与推免生取得联系,优先进行复试。

2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