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友樊硕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分享到:

为引导学生确立毕业目标,解答学生求职、就业的疑惑,我院于实践周邀请了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优秀校友樊硕为同学们线上开展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樊硕于2016年毕业后,入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先后出色担任华为公司总裁助理、终端BG首席营销官助理、人力资源总裁助理,学发经理,雇主品牌项目经理等。她从个人校园学习生活经历、社会实践经历、求职经历、任职经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不同阶段应做的准备、需具备的能力和可提升的技能;同时建议和鼓励同学们多参与实践,进而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在求职过程中可转换思路,将我们的英语专业变成个人的加分项,成为一个具有出色英语能力的综合素质人才。最后樊硕通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官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岗位特点、工作环境等,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期待更多优秀英文学子加入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从实际出发,贴合同学们的经历,帮助大家梳理了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的路径,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后续学院将持续发掘校友资源,向在校学生展现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校友风采,树立榜样,为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