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9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年度第9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文静传达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党务秘书杨雪芬领学求是网评论员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重大政治任务。语言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晶晶领学共产党员网文章:三个角度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写作党支部书记马丽领学学习时报文章:四种方式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务秘书王子涵领学学习时报文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抓住这个关键问题。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杨涛领学光明日报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如何回答“四个之问”。

单升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学习主要是让大家清楚明白“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的问题。他要求,尽快制定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施方案,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率先学,理论学习社团深入学,师生党支部、各班级举办主题党团日、党课宣讲、主题班会等方式铺开学,举办一期双语党课结合专业学,“英文党建”微信平台推送109篇内容每日一学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希望,教师们要真学真信真用,学深悟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内容、精神要义写入教材、带入课堂,教育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