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   分享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30日,院领导班子单升军、张凌、马文静等前往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西安市内等地,对我院20余名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优良传统。院领导每到一家,都会为离退休教师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拉家常、话教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向他们介绍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深表感动、为学院的变化和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也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的事业再立新功。

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我院落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和建设清廉西外的具体举措,不仅增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在学院与离退休教师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更激励着在岗教师坚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