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聆听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分享到:

3月21日,学校召开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邀请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张玉民作报告。我院在教学楼B318同步设置分会场,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聆听了此次专题报告会。

张玉民主要围绕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当前经济发展形式、特征等三个方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真抓实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青年学生党员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牢记奋斗不在于一时,而在一直,努力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