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团干部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英文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在第二届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院积极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比赛。我院本科2020级学生曹博华,2019级学生马梦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学生团干部组内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我院专兼职团干部、学生团支部书记踊跃参与比赛,曹博华,马梦璐两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赛前认真准备,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做到学赛结合,取得了优秀效果,展现出我院学生团干部的风采和良好的素质能力。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团干部工作能力的培训,积极检验各位学生团干部的工作成果,并给予相应帮助和指导,不断促进我院学生团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各位学生团干部非常积极配合工作,不断自勉,在学习工作中继续探索创新,进而推动我院进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进步。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获奖,是对学院团干部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与此同时,我院团委也将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本着以赛促学的目的,重点关注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为学校、社会、国家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