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新疆三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英文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2021年5月31日下午,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前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南健翀主持会议,俄语学院院长邓滢出席。

会上,南健翀院长对三所学院领导和老师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学科建设、招生规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邓滢院长就俄语学院上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俄语学院人才培养的创新思路做了简介;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麦丽哈巴·奥兰、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裴等华、赵永刚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在本科拔尖人才培养、硕士生培养、课程设置、教材选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我校俄语学院马晓迪副院长就俄语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针对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实验实训、科研团队建设、学生推免、学生竞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新疆三所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院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彼此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期望今后双方在学生校际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