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6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7月15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

会议伊始,单升军代表学院对新加入的十位老师一一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分管领导进行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安排:副院长赵永刚就本学期科研工作及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鼓励老师们未来积极申报科研教学项目;副院长裴等华就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对教师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副院长雷茜就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付出的努力。单升军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全体学工干部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思政教育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最后单升军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假期来临,他号召老师们要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生活两不误,家庭事业双丰收,为自己进行思想充电、学习充电、身心充电。作为最大学院,要努力培养具有大理想、大格局、大情怀,做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的英文人。他鼓励所有同志坚定信心、共同发力、鼓舞斗志、脚踏实地、持续奋斗,在各自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成就更加广阔而壮丽的事业。并预祝全体老师假期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