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三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6月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D区110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马文静传达了陕教疫控组发〔2022〕68号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的通知,强调增强师生纪律观念,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接着,马文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希望老师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副院长裴等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单升军解读《英文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年修订)》并总结讲话。他强调,绩效工资分配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风向标、指挥棒,关系每一位教职工核心利益,是保民生、保稳定的基石;为适应学校“放管服”改革步伐,为激发学院内生动力,改革势在必行、刻不容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共克时艰,勇于突破自己、敢于担当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和改革做出积极贡献,并祝愿老师们端午安康、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会后,学院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