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通过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陕教工〔2021〕75号),我院党委作为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12月,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陕教工组〔2018〕16号),我院党委确定为全省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创建两年来,学院党委聚焦“四个一”成果要求,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推动改革发展等五个到位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