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5月25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学楼B区410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支部书全体成员按时参加,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孙丰绮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其次,本次符合要求的40名发展对象就自身在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依次汇报,并由相应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该同志的在校表现,与会党员均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且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票选结果,由支部书记刘喆老师宣读支部决议,同意接收付蓉等4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主持人孙丰绮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伴随着庄严宣誓的结束,就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各位预备党员们将以全新的身份肩负起党的使命。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密切联系党员,不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同时,也是支部在探索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又一实践,支部将不断探索党员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