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论文 >> 正文
英文学院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递交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分享到:

学位论文的选题和开题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了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检查、督促和管理,提高学位论文开题质量,规范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程序,提高毕业论文撰写质量,现将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递交事宜通知如下:

1. 开题报告中文撰写,内容须与本人专业和研究方向一致,开题报告模板可在英文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板块下载;

2.  学生自行打印装订,提交一式四份开题报告书(双面打印),其中:

a. 一份完整版开题报告书(导师须签署导师意见,签在“导师意见”栏并签字);

b. 三份只打印“封面至参考文献”的待评阅开题报告书,并附三份《英文学院开题报告评阅书》(见附件一,学生自行打印,A3大小)夹入三份报告书中;

c. 学生须手写《英文学院开题报告评阅书》中个人信息及论文题目信息;

d. 导师须手工填写导师意见栏内容,导师不在西安的,导师须将意见栏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发给学生,学生打印附在报告书相应位置。

请各班负责人以班为单位,将学生开题报告书按学号排好(1份完整版和3份待评阅开题报告书分开整理),于2021年6月24日(周四)上午10点前交至英文学院研究生教秘办公室(教学楼G区301);同时汇总本班《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二),发送至yjsjm@xisu.edu.cn邮箱。

恳请各位导师严格把关,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及时督促学生高质量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任务。中期考核未通过、未能按时递交开题报告的学生以及导师不同意开题的学生,不予参加开题答辩。学院开题答辩将于7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