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论文 >> 正文
英文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   分享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见官网链接: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 (xisu.edu.cn)),为做好本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资格审查资格条件

硕士研究生获得答辩资格审查资格须满足以下条件(缺一不可):

1. 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33个学分;

2. 在正式刊物上发表至少一篇科研论文(须为第一作者,署名西安外国语大学);

3. 已按时提交开题报告并通过开题答辩;

4. 已按学院要求递交各学期《研究生导师交流记录表》;

5. 已缴清了所有学费和住宿费。

二、学生所需递交材料

学生须递交的纸质版材料由学院统一核查,具体要求如下:

1、修满培养方案所规定的33个学分:电子填写附件一《2019级毕业答辩资格审查个人选课情况分析表》,上交纸质版表格并签名。

2、在正规学术期刊上发表至少一篇科研论文:按3月22日通知上传研究生管理系统科研板块即可。

 

纸质版材料须以班为单位(学院不接收学生个人递交的审查材料),按学号顺序排列,于2022年3月28日(周一)下午3点前交至英文学院研究生教秘办公室(JG301),未按期递交相关材料者,答辩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另外,请各班负责人收集本班在资格审核中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已标黄显示并作说明),填入附件二表格中,仅需发送电子版至邮箱yjsjm@x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