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论文 >> 正文
英文学院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分享到:

一、 开题答辩时间

202274日(周上午830-12:00

(分组安排详见班级群通知,请学生根据答辩顺序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场,可在答辩教室后排就座等待答辩)

二、 开题答辩安排

1、答辩按研究方向分为文学、文化、翻译、语言学18个组,每组由3位评委组成。

2、答辩当天,学生可携带本人开题报告书及相关材料作为参考。

3、答辩采取中文形式,以便展开充分的陈述与讨论;学生需自行联系一名学生记录员,记录《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问题记录表》(见附件,学生自行电子填写基本信息栏后,打印纸质版一份带入辩场,答辩时交记录员进行记录),记录员答辩结束后将表格交给学生本人,学生须根据《答辩情况记录表》进行开题报告书的修改。

4、每位研究生答辩时间原则上为15分钟,第一部分为个人陈述(1-2分钟),就选题意义、文献保证、论文提纲等方面进行陈述;第二部分为问答环节,学生须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5、答辩结果由评委投票表决,采取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开题答辩结束后,志愿者将开题报告评阅书统一报至学院,随后由学院统一通知学生。

三、 开题后,论文选题原则上不能更换,但可以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