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8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1月2日,我校公布202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经个人(团队/机构)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和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资助校级科研项目45项,英文学院8个项目获批。

机构团队申报上,杨毅隆博士主持的应用语言学多维跨域科研创新团队获批重点项目,刘晓峰博士主持的翻译研究中心获批重点项目。

个人申报上,石春让教授主持的“新时代科技文档汉英翻译的优化模式与评价机制研究”获批重点项目;李燕副教授主持的“互动语言学视角下否定反问句的交互主观性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薛小惠教授主持的“美国成长小说中的“天人合一”自然观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苏芳博士主持的“外语拔尖人才学术素养培养模式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王博佳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可视化语图的中国英语学习者辅音习得机制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李璇老师主持的“新时代高等教育坚持“为党育人”理念及其实现路径研究”获批专项项目。在此,对获准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


英文学院秉承止于至善的院训,继往开来,砥砺思想,激发想象,深耕教学,潜心科研,为培养更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英语人才,为将英文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