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   分享到:

为推进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学院申报书质量和项目立项率,4月10日,我院在G209会议室举行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一对一专家辅导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马俊杰老师主持本次辅导会邀请了黄立波教授、韩伟教授和雷茜教授三位专家对我院相关研究领域20多名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进行面对面精准指导。

会上,黄立波教授就选题方向、研究价值、立项依据、创新性以及研究内容等作了简要的讲解随后,三位专家就各位教师拟申报项目的具体题目、写作思路、内容布局和写作规范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申报书内容给予了细致而耐心的点评与指导,并对后续的完善和提升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及建议与会教师均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中肯深刻,会后将根据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

  

    本次辅导会有的放矢,对与会项目申请人产生极大启发,会议现场讨论交流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我将继续加强对申报工作的全过程服务和精细化指导,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推动我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