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全力以赴备战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分享到:

 

为确保本届运动会高质量高水平完成,4月28日上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了春季运动会部署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学工办主任李哲、黄星元、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星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陈茜瑶与体育部部长侯宗岳对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在聆听完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后,马文静老师针对运动会筹备细节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指出校运动会是一年一度的大型集会,首先要将其作为思政教育的抓手,做到有效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奉献精神;其次,务必要做好广泛宣传工作,注重展示学院整体风貌;最后,团委学生会务必细化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

次部署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有效地保证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检验学院方队排练情况,调动参演人员的积极性,我院于中午在操场进行了方阵彩排。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学工办主任黄星元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参加。

 

 

方阵彩排中,同学们动作干净利落、整齐一致。“乘风翱翔,共创辉煌”的口号展现出了英文学子的雄雄英姿;热情的舞蹈展示了英文学子的飞扬青春!数日的训练中,整齐划一不再是我们训练的唯一目标,展现出少年的活力与朝气才是英文方阵队伍矢志不渝的追求。

 

 

彩排后,单升军老师为大家做了动员讲话。“苦不苦,累不累,吃饭了没有?”三句话表达了单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心,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刻苦训练、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他指出,体育锻炼符合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要求,希望英文学子能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运动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规则,胜不骄败不馁。最后,他表示青年就应该像八九点钟的太阳,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青春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预祝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理想成绩。

同学们在听完单老师的发言后斗志满满。同时为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同学们坚持不懈的训练,单老师一行为大家分发了慰问品。现场氛围欢声笑语,热情融洽。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希望各位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出英文学院的蓬勃朝气,为英文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