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九届女生节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间的交流,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审美体验,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九届“美而不同 向善而生”女生节英文学院院选决赛于5月19日晚在长安校区实验楼D209如期举行。

随着热情的掌声响起,大赛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话语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才艺类和非才艺类两组。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每位女生从容不迫、落落大方的姿态,她们个个自信优雅,积极地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才能。最终以下参赛者用动人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

 

 

一等奖获得者:叶滋雨、董祎扬

叶滋雨同学演唱的是“Reflection”,她的歌声犹如绵绵细雨,温和动听,把缠绵悱恻和激昂高亢的部分都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出来。董祎扬同学带来了一首“When I was Your Man”,略带磁性的嗓音与这首歌想要释怀却无法释怀的情感融合,让人沉醉。

二等奖获得者:孙靖雅、由好

 

孙靖雅同学爱好摄影,在她的镜头下有着许多动人的景象,她也在我校官方公众号上发过十多篇推送。在此次比赛中她讲述了自己摄影的经历,向大家展现了自己优秀的摄影作品。

由好同学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带我们回味经典,悠扬婉转的曲调萦绕在耳畔,她深情地演唱让在场的各位观众评委都侧耳倾听。

三等奖获得者:朱韫亲、王轶男、李成城、徐沛洋

优秀奖获得者:王欣月、曾林清、鲁宏月

本次活动给本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推动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再次感谢各位在此次比赛中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祝各位女生都能绽放自我,活得精彩,自信从容,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