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分享到: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学工秘书李哲以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隔离学生。

 

走访中,院领导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防疫举措和当前防疫政策,强调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劳逸结合。宿舍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打气。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的学习生活都很顺利,学校学院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保障,老师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安排,每个人从我做起,携手共克时艰。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英文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和思想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隔离学生防控专班管理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