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和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共同线上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观看《西外青年特辑》《新时代XISU青年群像》,共同唱响团歌。

在此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讨论热烈,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伟大祖国的一份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学习,深知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深知我们应该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努力拼搏,敢于奋斗,勇担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