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模拟求职大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6月9日14时,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超级毕业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行政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经院级初复赛、校级半决赛选拔,我院本科2018级王成晨同学代表英文学院参与校级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我行我秀、直击职场、权利反选共3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视频展示、自我介绍、陈述岗位认知及自身匹配度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求职意向及个人简历提出相应问题,选择是否为选手留灯,选手最终进行反选。

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我院选手王成晨获三等奖,并成功斩获中国石油管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岗、中国水利水电十三局有限公司东南亚商务经理岗共2张优先录用卡。我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院赛负责人王子涵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以综合得分98.22分的成绩位列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办、大力宣传,超过95%的准毕业生们参与其中。本次模拟求职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准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岗位需求,也是我院在动员准毕业生落实去向的又一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