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纪馨愉、陈怡宁在第八届(2020)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项目翻译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第八届(2020)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项目翻译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700多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经过激烈角逐和审慎评比,我院2017级2班纪馨愉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2017级1班陈怡宁同学获得优秀奖。

 

为促进中国高校学生对澳大利亚社会和文化的深入了解,北京外国语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自2013年起组织举办年度澳大利亚研究翻译比赛,是国内一项著名的关于澳大利亚研究的英语翻译竞赛。我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选送的作品多次获得优秀奖,具体如下:张玉玉(2014)、齐济(2015)、李思成(2017)、张威(2018)、郭奕菲(2019)。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各类学科竞赛对于学生专业技能、国际视野及跨文化交际等方面能力的培育作用,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素质提升平台,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成为高素质、复合型的语言人才。

获奖名单详见:https://ausc.bfsu.edu.cn/info/1042/12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