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石钰歆   分享到:

“互联网+”校级选拔赛结果出炉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公布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我院表现突出,共有28项(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11项,优秀奖13项)。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继续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旨在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

2022年4月-7月,我校全面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工作,我院认真组织各位同学积极申报,共递交62份作品。经过校内外评审专家组两轮严格、认真评审,全校共评选出200项获奖作品,我院共有28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占比14%,获奖总数位列全校第二。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同时,此次未能获奖的团队也不要气馁,在对作品经过进一步的雕琢和打磨之后,积极参加其他创新创业竞赛。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发展希望所在。“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在“互联网+”的赛场上,每个人都可以是发明家与创造者。只要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带着敢闯敢创的勇气和决心,下一个站在这个舞台上的,也许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