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殷殷关怀显真情——春节前夕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   分享到:

 

寒冬送暖,腊梅传情。2021年2月1日,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带队,副院长刘少杰、赵永刚、裴等华,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及4名辅导员一行9人分组前往我校雁塔校区、长安校区、西安市内、蓝田县等地,对我院秦余荫、董述曾、江澜、杨达复、朱文化、王九萍等26名离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优良传统。院领导每到一家,都会为离退休教师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离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困难和需求,向他们介绍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离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教师普遍反映,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十分感动,将会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学院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也是我院落实《西安外国语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学、研、宣、走、树”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慰问老教师,学习他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立德树人的精神,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