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卓越中译外(英语)人才实验班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分享到:

5月25日中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了卓越中译外(英语)人才实验班教学会议,实验班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裴等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推进“三进”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并就做好我院今后实验班“三进”教学工作做了安排。教学团队围绕教学大纲、课程案例编写,以及教学设计、教材建设、思政与专业教学有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裴等华强调,“三进”工作对于发挥外语专业优势,牢牢把握服务党和国家育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设立卓越中译外(英语)人才实验班是贯彻落实“三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教学团队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中国立场、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专业能力,能够服务国家对外话语体系建设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卓越中译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