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备赛春令营大学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分享到:

在2023年4月29日-5月3日落幕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备赛春令营暨第二届成都国际辩论锦标赛、第二届海南岛国际辩论锦标赛中,共有公开组、大学组、菁英组三大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0支队伍、140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1级金曦童同学和高级翻译学院2021级徐南轩同学成功晋级大学组决赛并获得冠军。

2023年五一假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组委会将携手西南民族大学与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共同开展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备赛春令营暨第二届成都国际辩论锦标赛、第二届海南岛国际辩论锦标赛,通过培训与比赛结合的形式,帮助辩手们在培训中提升辩论技巧,在比赛中深化对培训内容的理解。

英文学院英语辩论协会在学院的支持下和各位负责组织的同学们的组织下每周坚持进行精益求精辩论训练,培养了大批思辨能力强的英辩选手,并为我校英辩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切磋交流的平台。

  “雄辨俱澜翻,巧思蕴锋芒”,祝贺我院获奖同学,并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