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分享到:

5月18日我院副院长雷茜、英语文学系主任薛小惠、国别与跨文化系主任苏锑平一行3人前往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调研交流。

  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赵永锋、副院长李科、副院长谭春参加了调研座谈。首先,赵永锋院长对雷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川外英语学院和西外英文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

   座谈中,赵永锋院长重点介绍了川外英语学院在新文科建设方面的举措,包括积极推进“三进”工作,做好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的价值引领;为适应社会发展和需求,大胆尝试跨学科人才培养;为适应人才培养目标的变化,及时调整课程体系等。随后,双方还围绕跨学科英语人才培养实践、课程体系设置、系部管理、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调动、学生就业和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雷茜副院长感谢川外英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在交流中收获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和建议,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联系和沟通,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