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0月31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武军出席,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郭武军部长主持。

 

会上,郭部长宣读了《关于张生庭同志任职的通知》,学校聘任张生庭为英文学院院长。随后张生庭院长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谈到自加入英文学院这个集体以来,倍感温馨,一直以来都坚守初心,努力给大家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真诚感谢老师们信任和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携手全院教职员工,共创学院新的辉煌。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学校任职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领导对英文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的发展一直以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张生庭教授荣升院长表示热烈祝贺,学院班子成员将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使学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最后,王天平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办学初心;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学习好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掌握学术前沿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推动力。二是搞好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团结出干部,既要维护好班子之间团结,也要把全院教职工凝聚到一起,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温暖,共谋发展。三是创新工作,要积极备战第五轮学科评估,早谋划,早准备,早对标,力争取得好成绩;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要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既要为现有人才搭建成长平台,又要下大力气引进高层次人才;要狠抓科学研究,在“国”字头研究项目上下功夫,努力产出几个高质量、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要扩大国际合作交流,发挥语言优势,讲好西外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王副书记最后祝愿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再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