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英文学院关于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教学委员会研究决定,学院拟推荐我院指导成绩、答辩成绩、总评成绩均为“优秀”且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小于10%的23篇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5月31日-6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6月2日(周四)16:00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学楼B区328),电话85319437,邮箱地址sesjm@xisu.edu.cn;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则将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拟推荐名单上报教务处。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拟推荐名单如下:

DBBF

15297


英文学院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