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王荔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分享到:

 

王荔

讲师

 

 

研究方向:英语教育

讲授本科课程:大学英语

电子邮箱:603673073@qq,com 

    

个人简介  

王荔,大学本科、讲师,19936月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获得文学学位。19937月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学报》《长江丛刊》《传播力研究》等刊物上发表文章3篇;参与《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一书的翻译工作;参与西安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1项,参与校级教改项目一项。  

    

科学研究  

   

 参与《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一书的翻译工作

西安地图出版社出版社,2002.12  

   

发表论文代表作:    

1. 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之我见,《西安外国语学院学报》,20006月。  

2. 大学英语教学目标构建及课程体系完善浅析, 《长江丛刊》 2016.10中旬

3. 慕课背景下大学英语教育的现状与对策,《传播力研究》,2019年总052期。 

  

参与科研项目:    

1.  参与西安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1项 省市级  

2. 参与校级教改项目“基于SPOC的通用学术英语项目教学法探究与实践”

   

主要荣誉  

2019年获得院级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