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文化与交际研究 >> 正文
王静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分享到:
    

        王静 

硕士、讲师
 
 
 
研究方向:英语国家研究        
讲授本科课程:一年级精读、泛读,二年级听力、泛读
指导本科生:10名
电子邮箱:     wangjingses@xisu.edu.cn           
 
个人简介
200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至今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在《新西部》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参与编写英语专业系列教材1部。
 
科学研究
论文代表作:
1. 美国高校教育捐赠制度的成功对中国的启示,《现代交际》,2011年第7期。
2. 从《喜福会》看中美文化的冲突与交融,《新西部》,2011,第7期。
3. 从主谓谓语句的语义结构看汉英民族的思维差异,《商业文化》,2010第9期。
4. 汉密尔顿经济思想对美国早期经济发展影响的研究,《教师》,2010第8期。
 
出版教材:
     《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世界图书出版公司,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