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文化与交际研究 >> 正文
罗洁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分享到:
    
罗洁  
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英语国家研究 英语教学法

讲授本科课程:学术写作 英美概况 美国社会与文化

电子邮箱: luojie@xisu.edu.cn  

 

  

个人简介  

 

1994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至2006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英语教学法,获PGDELT项目硕士文凭。2013年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在《外语教学》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参编英语专业系列教材2部;参与省教育厅研究项目1项。

 

科学研究  

论文代表作:

1. 美国外来移民政策的限制性原则,《外语教学》,2000年。

2. 以学生为中心的基础英语课教学模式,《教育与教学研究探微》,2002年。

3. TEM-4 测试快速阅读应试策略, 《西部外语教学》,2002年。

4. 美国非法移民问题成因分析,《外语教学》,2004年。

5. 过程体裁教学法在实用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第五届中国英语写作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论文集》,2009年。

 

主要荣誉  

1. 英文学院2002学年科研成果优秀奖,2003年。

2. 西安外国语学院2002-2003学年院级教学改革创新奖,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