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英语语言文学 >> 正文
邵可进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分享到:

 

邵可进

硕士讲师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思辨教学、科幻

讲授本科课程:阅读与思辨文学、基础英语I、语言与哲学 

电子邮箱:shaokejin@xisu.edu.cn

 

个人简介

邵可进,2008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并于同年留校任教。2019年9月-2020年9月在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访学。近年来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两篇,参与国家社科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

 

科学研究

 

论文代表作

      探析《蝇王》中女性缺席的合理性.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 2009年第3期.

 

参与项目

1. 中国百年科幻文学翻译史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校级重点项目,在研。

2. 20世纪中国科幻文学翻译史研究,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在研。

3. 新《国标》视域下阅读类课程评估体系改革实践探索,校级教改项目,结项。

 

 

主要荣誉

《新国标》视域下英语专业阅读与思辨课程建设的创新实践,2017年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