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分享到:

 

20201030日至31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英语阅读及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代表我校参赛的7名选手全部获奖,共取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我院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此外,我院教师韩林烨、董明、杨涛、康晓婷、黑玉琴、原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是从院赛、校赛通过层层选拨脱颖而出的,复赛前选手进行了精心准备,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培训。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预祝参加国赛的陈晓楠同学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