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安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分享到:

2021129日下午,安康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哲华与副院长胡卫卫一行来我院考察。我院院长南健翀主持会议,英语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嘉铭、我院副院长裴等华等人出席。

 

南健翀院长对来访的安康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交流机会,希望借此机会,大家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张哲华院长对我院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就安康学院历史沿革、校区规划以及安康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英语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王嘉铭副院长就英语师范学院本科教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生规模、考研招生、就业情况、专业实习等情况逐一做了介绍。我院副院长裴等华就近期学院教研室调整设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语言学专业和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安康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卫卫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此次来访旨在学习母校在英语人才培养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实验室建设、“第二课堂”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我院学工办秘书李哲就学生就业情况、考研出国、社团特色活动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本科教学秘书何姗就本科“拔尖卓越人才”计划、专四专八辅导、毕业实习与考研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会上,双方还就师资队伍、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就业创业与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来访考察,对双方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望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