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暖心实事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办暖心实事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超级毕业生”模拟求职大赛院级选拔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帮助我院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及学院统一部署,我院于5月20日在G209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第十一届“超级毕业生”模拟求职大赛院级选拔赛暨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英文学院团委主办,本科2018级年级工作小组承办,英文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协办。我校就业中心窦逸君老师,我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刘喆老师、侯岚老师,本科2018级辅导员郝友菖老师、王子涵老师,研究生2019级辅导员杨雪芬老师以及星火教育多名资深HR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院级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以简历筛选为主,各参赛选手自行选择意向岗位并制作简历,由星火教育专业HR进行筛选,最终择优选出50名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为主。初赛晋级的50名选手在赛前抽签,分为5组前往5个赛场进行比赛。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后,各赛区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总结并打分,选出4名同学参与结构化面试,最终各赛区选出2名选手参与院级决赛。

决赛暨颁奖典礼以表演观摩赛形式为主,10名选手进行为时30分钟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由评委进行点评及打分,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星火教育优先录用卡。星火教育苏州总经理助理孟莉老师对校方的邀请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无领导小组的规则及要点进行了深刻剖析;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窦逸君老师对选手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就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指导。随后,朱宝和赵慧慧2名同学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共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等奖:王成晨、曾建宇(拟推荐校赛)

二等奖:梅邵佳、张思楠、李佳楠

三等奖:乔宇萌、康凤珍、胡雄帮、陈婧、丁颖祥

郭雨欣、杨丹淇、孙嘉齐、张开源、刘雨晴、周敏、郑家傲、闫奕男、王梦晨、张文琦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动员,并举办多场就业指导讲座及线上线下招聘会,效果显著。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求职经验,更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又一创新实践。我院将把“为师生办实事”抓牢抓实,把赛事成果转化到促进学生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效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