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建党百年 >> 学百年党史 >> 正文
我院召开“七一”表彰暨20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分享到:

 

2021714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暨20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马丽、马捷、王静(小)、王改燕、何瑜、李本县、李晶晶、刘晓梅、殷希、裴等华、樊红蕾等11名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坤、王成晨、齐婧妍、陈田园、李卓遥、刘雨萌、杨志芳、郭雨欣、梁媛媛、冀婷等10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杨雪芬“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翻译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会上,单升军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南健翀院长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学院领导分别对本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文静从六个方面总结学生工作,重点对就业工作进行通报,对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赵永刚总结了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鼓励老师们做好科研规划,提升科研水平;副院长裴等华就本科生教学和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通报了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分析了不足之处。  

会上,南健翀院长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同时指出,对照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学校下达学院2021年度任务指标,目前我院任务依然艰巨,差距还比较大,号召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各发所长,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单升军总结谈到,党建工作不是为了党建而党建,而是为了引领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保驾护航和长足发展。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融入、管理、充电三个方面的殷切期望,以及职业、事业、伟业三个层次的职业追求,教师不只是一份职业,而应是倾注理想、责任、热情、使命的事业,更是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接班人的伟业。最后他强调,干部是干出来的,教师是教出来的,平台是垒出来的,荣誉是拼出来的,老师们的明天就是英文学院的明天,勉大家共同为英文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