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积极认购帮扶村高山竹笋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英文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和扶贫办消费扶贫有关倡议,近日,我院组织教职工积极认购学校“两联一包”结对帮扶村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高山竹笋。学院接到认购倡议后,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多次动员讲解,教职工踊跃参与,共认购高山竹笋226斤,为各单位之最,为帮扶村产业发展贡献了“英文”力量。

学院党委充分认识消费扶贫工作是学校帮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振群众发展致富信心的有力举措,把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作为教职工守初心践使命和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教师党员王老师表示:“我参加了(认购),能为贫困村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满足和高兴,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积极参加”。

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发挥人力和智力资源优势,以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