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英文学院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英文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3月5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在G209会议室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就发挥女性的优势和特点,在平凡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潜心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展开座谈,征询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合理诉求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单升军及近2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文静主持。

会上,马文静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就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及本次座谈会主题进行了介绍。教职工代表对学院组织提供的交流平台以及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和感动,纷纷踊跃发言,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真诚而温馨的交流,流露的是真情实感,体现的是赤子之情,反映的是担当奉献精神。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活跃,气氛融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单升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肯定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路。他勉励广大女教职工做知识女性、美丽女性、事业女性、文明女性,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校为家,立足本职,以年轻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弘扬美德、加强学习,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和家庭美德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