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省赛中荣获铜奖一项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英文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落下帷幕。我校最终荣获银奖1项、铜奖17项,共计18个奖项。其中,我院荣获铜奖1项。学校在此项赛事中的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由高佳璟老师指导的‘约’众不同——预约,是为了更好地学习”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铜奖。

2021年4月-7月,我校全面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工作,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位同学积极申报,共递交127份作品。经过校内外评审专家组两轮严格、认真评审,全校共评选出金奖15项、银奖35项、铜奖50项、优秀奖100项,我院共有2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占比10%。筹备省赛期间,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全心投入,不断优化项目内容,仔细打磨项目细节,为竞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影响力最大的高校双创赛事,是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前六届大赛累计375万个团队的1577万名大学生参赛。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发展希望所在。下一步,学院将紧跟学校脚步,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动高水平、高质量的“双创”人才培养,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