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十四运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今天20时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我院组织师生在长安校区JA111、G209会议室以及本科2021级各班教室共同观看了十四运开幕式现场直播。

2021级共计180余名学生在学校分会场JA111集体观看。同时,辅导员侯岚、刘喆在开幕式直播开始前,利用晚自习时间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十四运的召开背景以及我校我院师生参与十四运的整体情况。辅导员高畅与6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在学院分会场G209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此次直播。其余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线上自行观看。

据悉,此次全运会,英文学院共派出2名带队老师,100余名演员、标兵以及70余名志愿者。几个月来,我院参与师生不畏艰辛,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训练,展现出了英文学子的青春风采。

明天,部分志愿者以及参演人员将结束此次志愿服务重返校园,其他志愿者将继续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守岗位,为十四运的顺利举行继续贡献英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