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G209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冀婷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4名发展对象冯璟、吕芳菲、冯瑞晨、刘敏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个人情况。经考察,4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能够做到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学习情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支委会成员宣读支部决议,与会党员也认真倾听并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赞同接收冯璟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张雅楠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慷慨宣誓,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冀婷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应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仅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应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应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关心时事政治,开阔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