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10日晚上,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教学楼A310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燕文静主持,支部26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燕文静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发展对象李莹辰对自身在考察期内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之后,李莹辰的入党介绍人李梦介绍了该同志在考察期内的现实表现。支部宣传委员邓楠宣读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参与投票表决。随后由支部书记李卓遥同志宣读支部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李莹辰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随后,2名预备党员张田田和杨悦依次汇报了自身在预备考察期内的多方面表现,同时也反思了自身的不足之处。2名预备党员均表示日后需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接着,党小组组长汇报了2名预备党员在各党小组内的实际情况,支部宣传委员邓楠宣读支委会意见。支部书记李卓遥宣读支部决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以上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燕文静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表决心的同时忆初心。那些铿锵有力的字眼敲打着全体党员的内心,身为一名党员,要牢记自己是国家和人民的公仆,一心向党,一切为民。  

   

最后,支部书记李卓遥进行会议总结。她告诫各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身为一名党员要一身正气,要坚定红色信仰,要有大无畏的精神。青年党员应该冲锋陷阵,奔跑在时代发展的第一线。党员之间要互相学习,齐头并进,从内心深处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除此之外,她也提出,今后无论身处何职,都应严谨认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