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3月29日中午在JC116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共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慧敏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了最近的工作、思想学习情况,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两会的内容以及最近的社会热点事件发表自己学习体会,用真挚的语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敬爱和想要入党的迫切心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牢记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的承诺,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雪芬结合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解读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要求。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支部特色活动,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我认识,对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与追求。希望大家能够清晰认识自我,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