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G209会议室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单升军主持。

 

会上,单升军就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他指出,配齐配强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将有利于推进系(教研室)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要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通过党建提升促进教学科研业务发展。同时他对支部书记进行简要培训,日常工作要抓实,特色工作要抓紧,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要敢创新。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

院长南健翀对系(教研室)主任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思路,全面摸清所在系(教研室)教师教学专长、学术方向,拟定工作规划,厘清学期或年度想做哪几项重点工作。二是工作要有举措,再好的蓝图都需精心实施,积极行动起来才有可能实现,既要抓团队建设凝练方向,又要抓教学质量出教学业绩。三是工作要成效,要以目标为导向,拿出一定时间和精力,将工作思路落实到工作举措上来,最后才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年修订版)主要修改思路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