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全国已有多地报告本土病例,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涉及面广,防控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我校学工部发布的《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的通知》要求,英文学院迅速行动,于10月23日成立了由60余名党员组成的英文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先锋队一经成立,先后开展在学生中宣传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并带头成为疫情防控“督导员”和“信息员”。

10月23日下午和24日中午,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率先在学校西门值班,对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的同学进行劝导。他们佩戴党员党徽,高喊口号,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同时,积极为7号公寓居家检测隔离点的同学们提供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

防控疫情形势日益严峻,英文学院党员先锋视疫情为命令,视时间为生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发扬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践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