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教学楼A11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西外党发〔2023〕29号),我院杨雪芬老师荣获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杰、李梦翔、宋睿韬、戴鑫昱4名同学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文静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宣读了《关于表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西外党办发〔2023〕39号),我院荣获佳绩。在“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暨第七届党组织书记多语种讲党课大赛中,我院徐斌老师、曹博华同学荣获三等奖,陈新如同学荣获优秀奖,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语种宣讲大赛中,我院作品《生态怡情境,文明展未来——从江山画卷中舞绘绿色发展》、《“凿空”丝路的深情凝望》荣获二等奖;在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中,我院荣获三等奖;在大学生“学理论、诵经典”多语种朗诵比赛中,我院作品《读中国》荣获三等奖;在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展演中,我院作品《奋起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荣获二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在“循音逐梦·薪火相传”第二届多语种主持人大赛决赛中,我院学生朱雨樊荣获一等奖、“最具风格主持奖”,学生马存喜荣获“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院向来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师生以上述获奖集体与个人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开拓进取、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