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英文学院分会与后勤管理处分会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分会组织建设,促进共同发展,有效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12月16日下午,英文学院分会和后勤管理处分会开展了结对共建座谈会。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分会主席马文静、后勤管理处分会主席郭震以及双方分会委员代表、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张涛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水电保障、校园维护、师生食堂等有关业务范围和运行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在后勤保障方面的改进举措。英文学院工会委员瞿慧老师、教师代表王满良老师代表学院教职工就教学区、生活区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就宿舍维修、餐厅环境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后勤管理处各科室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单升军表达了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表示后勤工作能够做好,既要讲究“厚”度,也讲究“勤”奋,通过本次活动,英文学院分会充分表达了师生的建议,深入地了解了后勤服务工作,增进了相互理解。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有关工作交流提升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前,张涛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供水系统,了解学校供水水源、水质基本情况,参观了热力中心,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了供暖系统的运行情况。

英文学院本次组织师生参观后勤工作现场以及开展座谈交流,是继前期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后勤饮食服务、校园环境清洁志愿活动后,又一项结对共建活动,也是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对于师生深入了解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满意度,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后顾之忧,回应师生关切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感想

徐平坪:通过今天的结对交流共建活动,我实地了解了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的工作,体会到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也加深了对劳动工作者的尊敬。在答疑解惑阶段,后勤的老师细致地为我们介绍了当前及以后的工作安排,我所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解答关注,能够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真切关心和爱护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的交流机会,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共建活动

于秀楠:通过本次参观及座谈交流,我深刻认识到了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不易,内心对他们充满了深深的敬意。我了解到了后勤保障工作的具体内容,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都一一得到了解答,活动非常有意义。

董睿婕:今天下午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校的后勤保障系统,感触多。一方面震撼于学校后勤系统的庞大,一方面敬仰于每位后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2个小时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希望类似活动可以一直举办下去!

(供稿单位:英文学院、后勤管理处;文:李璇、郭震;图:蔡东霓、于秀楠、董睿婕;审核:单升军、张涛、马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