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英文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学在西外”研究生导师系列公益学术讲座(十三)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分享到:

 

座题目:当代文学社会学跨学科研究的学术创新

人:芮小河 教授

人:赵永刚 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8日(周五)14:30-16:00

讲座地点:英文学院会议室G209、腾讯会议(会议号码:430-691-300

讲座概要:讲座拟围绕当代文学社会学跨学科研究的内涵、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和相关理论等,解读文学社会学与经济学等跨学科研究的前沿问题。此外,还将分析帕斯卡尔·卡萨诺娃、詹姆斯·英格利希等运用文学社会学跨学科研究方法在文学研究上的学术创新,以促进当下对文学研究学术创新的思考。

讲座人简介:

芮小河,西安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美富布赖特高级研究学者,宾夕法尼亚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当代英语文学、文化研究与西方文论。